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拜六的聚会~~~

蛮爽的一天~~~只是有些心事所以没什么讲话~~~
放学后~~~`左手`勇辉一起去建业家~~~
左手一直喊锇~~~可是建业开始时没理他~~~哈哈
过了蛮久才说去吃东西~~建业叫了他的朋友一起去
他的名字叫喇叭(外号)哈哈~~我们大概吃到420
就离开了~~~丢下喇叭就走了~~哈哈。。。
由于时间关系所以建业没有载他回~~~~
回到建业家就立刻换了衣服去了我班的约会~~~
那就是打羽球啦~~~除了扬扬~~其它都是6a爱的~~
几厚啊(讲笑罢了)不要介意哦~~~哈哈
差不多要到时~~~看到班主任的车~~我跟他招手~~
过后还吓倒他~~炸到咯~~不久就到了目的地~~
很多人都到了~~~最后只有九阴`加一`厚汶比较迟~~
打完球后~~~建业~勇辉~左手一起到我家冲凉~~
过后就去我家附近的station 1去和我班的一起吃东西~~
感觉还不错的~~中途我也打了电话问候我的好朋友~~哈哈
因为她的车给别人撞倒~~~还好人没事~~~人没事就好啦~~
station 1那边还有一些业余歌手在唱歌~~虽然不是什么大歌星~
可是还是不错的~~我们也一直点歌~~~哈哈~~
不过很多歌都没有~~没关系吧~~刚刚又播着Liverpool VS Hull city
所以多数的人都在看球~~~
一直到了12点~~球踢完了大家才回家~~~
谢谢建业载我们哦~~~我知道他有一点悲的~~哈哈。。
没关系拉~~下次还有机会的~~要把握阿!!!!!

1 comment:

Goh Yee Mun said...

wow!!!so nice de 26april oh...so jealoys u lur..always can go out wif friend de..not like me...go out also wan get permit n tat permit should take it early de if not will get scold,tat's y i less go out wif friend lu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