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一段时间没post 了

上个星期六(27/7)事拿成绩册的大好日子~~我的成绩还可以把~~
56。966。。这代表我没有努力过~~哈哈~~
拿了成绩册过后~~我,建业,铭洧,勇辉,和okl 一起去看transformer 2..
这部戏真的很好看~~
过后我们到kepong kopitiam吃东西~~大概730才回家~~
昨天(4/7)
Yibei的open house...东西还不赖~~只是时间的关系~~所以没什么玩到~~
昨天也是faiz的生日~~所以顺便庆祝~~其实他们早就准备好了~~~
感动吧??^^faiz...cheer up in ur life^^jus tis i can say...
差不多1052我们就离开了yibei家~~到guard house 时应该是1054
过了guard house际辉的车的轮胎被发现不对路~~~结果我下车看到轮胎开始漏风~~
好不幸运~~过后我们安全的抵达对面路的油站~~下车后发现轮胎中铁钉~~~
我们5个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~~炸倒~~
我们硬着头皮的开始换轮胎~~~我们5个是文财,嘉辉,际辉,还有左手~~
我们手忙脚乱的换~~只是在拆轮胎时浪费了很多时间~~
1106开始换~~~我们用了1小时又6分钟换这个轮胎~~~
真的是很好的经验~~下次不用怕换轮胎了咯~~哈哈
我差不多1300才到家~~过不久就睡了~~
p/s:还有我们的班级赛输了~~~没关系吧~~没运气罢了~~~不要气馁~~加油加油

No comments: